Sunday, March 16, 2014

Powerful Drinks Part 2

早餐只喝果汁,可以饱吗?
为何在下午四时前喝果汁?
如何喝及改善体質?
为什么要加入姜汁?
持继喝果汁而不復胖?
什么是酵素果汁、能量果汁及排毒果汁?

我在这也不多讲蔬果汁的好处,网上有许多资料,见证可作參考。现在与你分享我的方法

运动完,在吃蛋白质类食物前,请先喝蔬果汁
这是我早餐的顺序:
蔬菜水果汁〜>半熟蛋(蛋白質)〜>全麥面包、米粉湯(澱粉类)


Wake up
空腹温水十姜汁十蜂蜜
如果有早课,时间少过30分钟,我会先喝杯温水+吃香蕉
我通常会在一、二个小时前準備,那我的饮料是五榖粉,(或其他容易消化的食物)



Morning
早餐新鲜水果或蔬菜汁加入Ramedicare Meta & chorophyll

 

 

天天喝果汁早餐,偶尔換換口味,薏仁或五谷或杏仁、合桃+黑芝麻+chia seed + oat

Lunch
午餐可以什么都吃、饭、肉等等。也不必刻意去仰制食欲。
现在为了健康我也开始素食,我可感觉到身体比较轻松、也不知不觉改善了肌肤莫名其妙粗糙问题及情绪不安的症状 (这也可能因为原始点的按摩及喝姜汁有关. 这其中的道理是通过姜汁補足內熱源,改善循环,让身体发挥療癒)



Tea
零食是慈济買的果仁及乾果(不是每天都吃!)。也可以吃X番薯、玊米、
除了姜汁,我也会改变一下下喝e.excel 的refresh 或只是白溫水

  


Dinner
我通常和妈妈六时之前吃完晚饭。(有一阵子,我们在6时前已经吃饱了!)还有下午4时过後,我就不吃任何水果或喝果汁(但每个人的体質不一样,所以適合我的,不一定会適合你。)晚上8时过後不再进食, 也尽量吃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这样我们睡觉时也不会觉得肚子涨涨。这也可以让身体进行新陳代谢.




果汁秘诀
与任何食材都可搭配及可以補足水与甜味-->柑橘类
消除青臭味-->檸檬
增添香气-->薄荷、檸檬
增加口感-->杏仁、核桃、及其他堅果
補足甜味-->苹果、香蕉、蜂蜜
同色的食材-->芹菜+靑苹果+油菜
                          黃甜椒+柳橙
                          草莓+蕃茄


 

排毐
綠花椰菜+柳橙+檸檬汁
奇異果+水+檸檬汁
红蘿蔔+苹果+水+姜

我是调理机及低速运轉的果汁机並用。

那么调理机用来準備比较軟的蔬果:蕃茄、名种菜、草莓、奇異果,香蕉、芒果

调理机
是將整个蔬果搅碎,变成液状 (纖维)
準備喝了比较有饱感的饮料
果汁机
  • 容易消化
  • 维生素或礦物质
  • 每天如何处理蔬果殘渣? 我妈妈用做堆肥啰

我通常在欢乐聚会後的一天, 利用果汁进行一日断食,食材可以苹果、甜菜根比较可以有饱感的; 因为吃太多了,要让肠胃休息、再让身体进行自然排毒。

 

我想说肥胖不一定就是醜!但如果肥胖影响日常生活、影响健康,而且肥也可能營养不足? 这可不就是看吃的是否是垃圾食物! 那么是时候要减肥!

当然瘦的朋友也不一定痩得健康。我当听到的问题就是时常出现头痛、贫血、月经失调⋯

如果你觉得很麻烦,準備以上让你感觉到有压力。那这一种法方可能不適合你! 只要你能撑握吃的搭配,吃到开心、没有犯罪恶感。那就行了!

最难的莫过于口欲! 请要有堅持心。

祝健康美丽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My Favorite 312


It's me and photos from the last few years with my most Loving, Understanding, Beautiful and Charming mom.

What's the message I want to share " Enjoy, Have Fun and Spend more time together with your loved ones whenever you can" 

I have never regret since the day I left my job as it has been the most FREE, FUN and FULFILLMENT years.  I got to do what I love to do, spend time with my loved ones, travel, stay healthy & fit.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who have LOVE ME as who I am and support me whenever I need help. I am Sorry and pls forgive me should I have hurt or offend you in one way or another. No matter what I LOVE YOU all.

To you ROY, no words can express my GRATITUDE and deep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 & THANK YOU.

If we are going to meet again, I will choose you as my man again.

To my mama, you are the best mom and YES. I like to be your daughter again. I LOVE YOU.

Namaste



Kor Qin Kai 12


这是勤凯在中华小学最後一个星期拍的照片。

时间过得真快!一轉眼已经过一年半前了!

孩子,希望你真真的享受现在初中生活的每个点点滴滴,好好感恩你所擁有的一切。妈妈不能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有一天,妈妈会放手,因为路要自己走⋯

我愛你 谢谢你。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