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Oil Pulling 油漱口



我最新的分享,油漱口。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是吗?

第一次体验时也差一点吐出来啊! 但是经过几天的堅持,现在可出轻松地漱至十五分钟。

那么这玩意有什么好呢?最主要可以利用油将口腔中的细菌绐‘拉’出来.这是其中一种自然排毒疗法.

至于用什么油就因人而異了.我喜欢用椰油.只要可以天天做,什么油都Ok的,也肯定会有保健的功效。

最后油漱口後,尽量吐进马桶後就冲水。因为在比较冷的地方,残留的椰油会凝固,造成阻塞!还有要提一提,将油吐後,先用温盐水嗽口,再刷牙.这整个程序就完成了。

有关资料网上也有很多,可以去了解更多。

有兴趣的,我们也可以私聊。

祝健康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