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療癒瑜伽

不论你是为了什么理由接触瑜伽,相信你一定深信它可喚醒身心靈美好平衡。

继上文提及我们身体的八大系统,只要这些系统协调配合,人体内各种复杂的生命活动能够正常进行。

以下摘自中国维百度'人体系统网站',供你们參考:

  
瑜伽老师不是医生,我们不能幫学生诊断病例,只是能将我们所学习、体验过的与你们分享。我最爱吿訴我的学生,我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只要你相信、有恆心、堅持及调理你饮食习惯、改善生活习。想擁有健康的身体,一点都不难。  

感恩。








[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