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22

小寒生心得

 


今天是小寒

❄️ 我分享我的养生心得。
这个天气感冒可不是闹着玩的。记得要好好保暖!我会穿特美龍 负离子健康衣物、艾灸调理机、还用暖宝宝呢!
对!我会尽量睡到自然醒!起床前先做关节拉经運動,按摩命门穴、拍打脚板的涌泉穴(右掌心摩擦左腳的腳底心,左掌心摩擦右腳的腳底心)这讓身體溫暖以外,刺激湧泉穴也是刺激腎臟!幫助身體儲存在腎臟的能量和元氣。
大家也常常看到我的飲食小贴示:绿拉铁、姜母茶、养生粥、黑芝麻、黑豆熱飲品!(冬季是護腎的好時機,可以多吃黑色食物…)
还有很多朋友、妈妈们会问皮膚乾裂問題,尤其在手与腳跟……我的配方是晚上先泡腳、再塗抹稀释乳香+末药精油,记得穿上袜子, 这样就不会把地板弄脏!这不是一、两天可以解决的问题,要坚持下去。
从十二月到现在多雨少太阳,可以的话、把握机会、多曬曬太陽,幫助提升开心快乐的能量。也多阅读正能量的书籍、与正能量的人交流沟通,让自己时时保持身心平衡。
最后呀当然要记得在一天里给自己留点时间做瑜伽、持咒与靜坐!我们都知道这三合一对身心、尤其“调心”为最重要!把自己的心照顧好,因为心才是我们真正的好朋友。
㊗️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