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22

你BLOOM了吗



你知道吗BLOOM膠原亮膚飲里边的10,000毫克Peptan海洋膠原蛋白、还有獨特配方注入純正Young Living西柚、檸檬和青檸Vitality™精油調味料,可以帮助全面亮肌效果,風味可口好喝。

有没有发现我的皮肤改善了很多、自然亮丽 (哈哈)。其实最大的改善是大腿肌肉紧实、也有线条喔(近来在食疗十增肌运动上有下点功夫)。
当然还有头发与指甲方面也渐渐的变得越来越好……畢尽我也进入了“5”字头的大家庭!真的要好好的保养。
我会记在心里“沒保养样子老.有保养老样子”!有兴趣了解的朋友欢迎咨询,我非常乐意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