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Judy's Yoga Therapy Workshop


第一次阅读这本疗癒瑜伽解剖书是今年三月多。当时買了好多本书,就没買下它。但是呢在四月中我收到我小妹的礼物,就是这本书啦!(好高兴:D)

课也上得多了,座谈会、retreat, 书本也读了很多。在网上,你想搜寻形形色色的资料,应有尽有。要找到可以深入浅出的分析、而且容易作分享的,那可不容易!

我很庆幸在Judy 老师的部落格得知老师在这个月份25-29日在槟城开办五天療癒瑜伽進階課程研習。(地點:馬來西亞檳城Yoga Plus, Bkt Jambul)

这将是我今年最後一堂课,很期待明天就可以和老师见面了!

请留意最新的blog哦,希望有新的分享⋯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