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我与唐睿谦老师⋯

第一次见到唐老师是在 YouTube, 当时觉得这"洋老师"会讲华语,而且通过玩,讲故事及唱歌,教孩子们瑜伽及静心!好棒。(如果有缘可以向老师学习那更好!)

通过Shi老师的安排,2012年8月唐老师儿真的来到了马来西亜。我非常感恩有机会上唐老师的儿童瑜伽師资培訓课程。唐老师都很用心在短短的几天教了好多活动(Plan your class, Warm Up, Yoga Song & Story, Game & Fun- partner yoga, Breathing- 捉星星,书本,汽球,肩膀等,静心– Quiet Time Exercise)。在最後一天的心声分享,可知来參于的学生们都学到很多,受益匪浅!

在这几个月里,我都将学到都用到我教学里。不论大小孩或小小孩,他们都会"玩"得很开心。还有小朋友对我说"原来瑜伽可以这么好玩,我们学到不止动作,还有要愛家人、朋友、愛惜身边的一切。呼吸让我们感觉平静及安祥—靜心也让我们暂时忘掉学校功课"。这是不是很棒呢?这就是我的推动力!不断的用心,愛、时间去分享。 

我也学会如何有效的运用身体的气(上行气、下行气、本命气及遍行气)去幫助小孩改善敏感,胃口不好、尿床、坏脾气及爱哭等等.

在老师教学中让我印象最深刻是瑜伽按摩(yoga massage). 每当来到这个环节,就是我儿子最爱。因为是一个连接、愛的傳送吧!(其实你也可以幫你伴侣做这瑜伽按摩,我告诉你哦,不要小看那简单几个动作,療癒效果还不小呢。我可有见证!)


记得唐老师说 "We teach the children yoga the feeling that will stay with them for the rest of their life. " "You want to teach love, you have to go deeper yourself."

最後,我想说我在12月份參于了Shi 老师2012年12月份吉隆坡的儿童瑜伽回馈。Shi 老师以行动及愛把唐老师教的完全发挥出来。我希望其他的学员们也一起加油。让更多的小孩受益。

想知道更多,我知道三月份唐老师会再次来到大马。到时可别错过儿童瑜伽師资培訓课程,创意故事师训,特殊儿童家长工作坊及儿童瑜伽半曰营。

Baba nam kevalam. Everywhere is love, love is everywhere.

Note:
Teacher Tamminga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eeta
Some books bought during the workshop. These books gave me some ideas in my teaching :)


Game & Fun time. Practice make perfect!.
The more I explore the possibilities with the kids, more ideas will come naturally


Story telling - I just love all of them. Btw. I have read more books compare to last time.
I can share more through all these reading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