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KQK Life Blog

看到这一次的题目,会想到是什么?

这是勤凱最新的"玩意儿"^_^

相信你们都有这样的经验,毎到学校假期,就会苦恼要为孩子安排什么节目等等⋯

除了去旅行、安排假期活动、補习(我家小孩会这么说"oh my God. Give me a break....")我们也不能天天陪伴呀! 那么可以陪伴的只有电脑啦! ( now my turn to say OH NO!!!!)

还好我们约法三章、要用电脑就要有所供 献。除了家务、假期作业及户外活动之外;每天都得呈上至少一则文章分享(中英巫都OK)。

万事起头难,经过了几天的"谈判",终于我俩都达到协议。大家都开心,圆满!

欢迎游览勤凱的Blog-->http://kqklife.blogspot.com/2014/05/personal-trainer.html



用心、耐心、愛心。我一定行!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