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Love Your Neck

你知道吗人体最先衰老的部位是……肩颈!而人体循环是从上往下,当肩颈开始过疲劳、酸麻、硬化、甚至僵硬,那毒素就容易堆积在此。

相信大家也常常听过“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这也是为什总是容易疲倦、难入眠、头痛、记忆力衰退、面部发黃、长斑、皮肤松弛、也会造成头部脑下垂体的营养不足,不能很好的分泌生长动情激素、造成内分泌失衡、尤其是女性,月经失调、痛经、易怒、易肥胖、腰酸背痛、影响性生活、妇科感染及提前进入更年期!太嚇人是吗?但是这些都是有临床研究报告的。

要如何保养?先从最简单的保暖开始,不要让这部位直接吹空调、冷风,随身准备一条漂亮的披肩,保䁔也可以当时尚,美丽大方。

每天堅持保持正能量、好心情、適量快走或任何有氧运动、靜坐、練习呼吸法、平衡的饮食及睡前用轮棒放松全身、使用来自大自然的精油、疏通经络让气血循环。这也可以改善和预防以上的种种症状。

天下没有醜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

祝健康美丽

(资料摘自网络健康、保养、中华医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