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15

Bowling Time

近来忙什么?安排活动让凱的假期过得比较有意义!我们最新的运动一打保龄球。这样除了让我们有机会溝通、也能夠让这小子消耗体力,接触更多不同的活动。

过程当然有开心、得意、发脾气、无奈等等。但是我还是保持平常心,享受整个过程,不断的鼓励及替凯加油。

重点不在分数、输赢,而是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候,那个当下。



你以经偷偷的在长大了,我更要珍惜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论什么付出和代价都是值得的。

只要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充实自己的人生。

我永远都愛着你。💜



这一次让我有个意外收获是凯给我发的短讯。好感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