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健康2.0

我曾经分享过阻力或稱为肌力训练的重要性。(甚至有人说这是重量训练.但是这名字给人感觉好像会变成大隻佬的样子,所以我在这里只说是肌力训练吧!)
今天在健康2.0节目中看到这一个讯息. 內容和我在2014年的共中一个分享有着共同的重点
http://ericcagan.blogspot.my/2014/07/getactive-2014.html
  • 肌力训练好处多多
  • 为什么要均衡的运动
  • 营养师, 医师, 教练建议如何吃
  • 饮食的態度
  • 规律的生活
  • 有质量的睡眠


不吃饭的朋友,你知道蛋白质须要碳水化合物幫助消化
 
医师提到没脚比二隻脚好,二隻脚又比四隻脚好
 
看看这食物金字塔,你看到了什么?
 
除了少量多餐以外,饭水分离可提升消化呢
 
最精彩的有以上的动作, 可以有效整型, 改善下半身肥胖
 
注意
  1. 各运动组合做15-30次(根据自己的能力就好)
  2. 重复3 至5次
  3. 记得呼吸(别敞气!!!)
好啦。美眉们肌力训练比减肥更好, 更重要。让我们一起加油吧。过一个美美的圣诞节.
 
 
佳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