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此时此刻

2018年1月就这样要溜过去了,看看我的部落个已经好久没分享咯!
有一些还是在‘草稿’的境况!!!

谢谢今天给我打电话的朋友,我才知道有很多朋友已经不再用面子书,也不在微信,
whatapps, Instagram,Line 等等. 只想回归简单的生活!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回归简单,有空才打电话聊聊天! 其实这很棒,现在科技发达,人人手不离机,
发不完的信息,看不完的新闻,好像很忙 (是这么忙吗?真的吗?)

所以我有一些感触,这些年我都很认真的对我的生活负责任,做回我自己,
把自己管好, 那就好了。放下不必要的担忧,只有信任,放手和祝福 我所爱的人。

非常感恩我瑜伽老师的生涯过的很精采,也很感恩有机会成为心灵芳疗师,
还有正在为英国认证的花精咨商师目标努力

"Go with the flow, Surrender, Let Go and
Trust the things will happen at the right place and right time"

祝福你的生活快乐+幸福
Wishing you well and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