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21

猫式 Meow Meow Yoga

 


今天再分享我最早期由一名物理治疗师介绍给我认识的第一个瑜伽体位法--> 猫式!他告诉我,我必须长期的练习这一个动作因为我也不记得是由于怀孕还是工作“坐”得太多,导致的脊椎受伤了。

就这样姻缘巧合下我就开始了我的瑜伽之旅。爱上他更把它变成了我现在的事业。很多新来的学生都会在第一时间认识猫式。
猫体位式可以几个安全的变化方式进行,除了可以放松紧绷的腰背、帮助脊椎做伸展,非常的很有效!但是我想强调一下,一定要坚持练习才能有效果,听明白了吗?
就好像你有很棒的工具,但是你都没有用,那一点都发挥不到效用,对吗?有机会欢迎新朋友一起来上课。我们的线上课会一直进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