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22

保暖负离子衣服物



 保持身体温暖很重要哦!穿着可以保暖的衣服物是基本條件,过去几个月換穿了負離子衣,改善了睡眠质量、腰背”寒”的问题、更感觉身體越来越有力量!

每天堅持至少4公里步行、晒太阳、踏青、园艺、瑜伽、精油、花精、靜心、食疗把自己照顧好,我愛大家,但是我更愛我自己!因为我自己有力量愛自己,开心快乐圆滿,我給出去的愛才会是圆满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