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瘦就是美?

是不是觉得自已在过年後长胖了?现在拼命的想减肥?

过年期间免不了大吃大喝,但只要现在慢慢一步一步来让肠胃"休息 ",回复苗条的身形,指日可待!

我的分享如何让肠胃休息很简单
1。开始吃七分饱 《可参考中医养生》
2。喝菜、果汁来替代晚餐
3。傍晚8时过後不再贪吃
4。开始运动—练习瑜伽,步行,游泳都很不错
5。正确的人生,作息观念
6。借助美体塑身衣

很多时候,不论我们用任何一项方案都好,重点在于"堅持到底^_^"。同意吗?

你我都知道瑜伽益处很多,你也得对这运动感兴趣才行呀!再来,你跟对了老师吗?瑜伽不只是让你有好看的身形,它对心靈生长也扮演重要的角色。

塑身衣,價格不便宜。投资之後,你有穿吗?或者只成了橱里的收藏品?

美食当前,有谁能低抗? 要如何很有智慧的去吃,吃对时,吃的均衡,吃出健康!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人生?正面,積極的?应该休息的时候就让身体好好的休息!

瘦不一定就是美。擁有健康及均衡的身段才是最幸福的。

我希望对以上有进一步的了解,及更勤于亲身体验。再和大家分享。


感恩

1 comment:

  1. Good day. I am impressed I can write such beautiful article in mandarin, let me know if you like me to share this in English.

    ReplyDelete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