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12

100分的父母


你是一位100分的父母?

你做得到以下:

1。尊重独立个体
2。夫妻同心
3。学会放下
4。学会放手
5。学会等待
6。要用心,不要操心丶烦心
7。检视愛的成分 (自愛、小爱、大爱)

 我想和你分享这首歌,我相信你一定会有领悟。欢乐你留言,我很乐意听听你的心声⋯

路要自己走(一閃一閃亮晶晶 片尾曲)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 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