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12

Count the Joys and blessing


时间过得太快了啦;我儿子上初中了!这决定也真是太快了⋯
从秘鲁回来,几乎没有机会好好休息,就开始忙勤凱人生上学最重要的第二站!!
新校、交通安排、新環境等等。我真是喘不过气⋯整个生活都得重组。你们可以想像得到吧!我也体验什么叫『力不从心』,好累,好无奈⋯
可是我很庆幸有位很明智的妈妈,他提醒我要时时怀感恩的心.
现在我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过去两、三个星期的点点滴滴,其实没那么糟糕啦。

勤凱有一个好的开始,他也很喜欢这新学校
这学校让有个很好的学习環境
他将学习的,将超越我们
我们一起硏究课程表,我也有新東西学
从家到学校路程,我俩有更多机会聊天
我也发现亲子沟通变得更容易等等⋯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一起来数一数感恩、快乐的事,你将发现身边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谢谢你。我爱你。对不起。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