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Happy Birth Anniversary Ericca

今天超级好心情,其实每天都开心及好心情的⋯哈哈。

有什么秘密?我想是態度吧。每一天,如果以很愛自己、尊重自己,时时讚美及让自己有空间去发挥潛能的態度去对待每一个人、事物、甚至工作。这样怎不会好心情呢!

今天给自己放假一天,陪妈妈(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我们的生日就是母难日,一定要好好感恩我们偉大的妈妈,爸爸)吃午餐、逛书店、晚餐吃面線、还有霖買的蛋糕。感恩。好幸福。还有很感恩愛人也在百忙中陪我们吃中飯,真的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

朋友们都问我,就只是这样简单?態度及感恩的心?YES,对,看似简单,是要练习的哦!

这也同样的反映着不论我去教课、上课、约会,见朋友,我对穿着一定不会隨便,但也不必过度装扮。这是尊重自己,也尊重对方。不是吗?

在保养、或许稱作"养生"(比较合適),这方面,我也下了不少功夫。从离职到全职瑜伽老师进入等三年了,也把瑜伽是一种生活態度,自然療癒、食療、生活作息的理论连在一起,每天都和朋友分享心德,从中也更深入的领悟,真是受益不少。

以下是每天,每个月都要做的事:
轮棒按摩、練习瑜伽、静坐
每天五色蔬果
睡前头部按摩/ 梳头可以让身体的经络活动起来
睡前写快乐感恩日记
再来按照人体使用手册:一招三式的其中一招,充足睡眠
一週二、三次到户外走走吧。呼吸大自然的空气、让身体远离电磁*
每月第二个星期的奇蹟课程班
毎月至慈善儿童瑜伽课
游览充满资讯的健康二点零,中华医药



健康

Is me and my lovely mom



My new sketch book, ipad cover and very LongLife magazine
 (will share more on the earthing*)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