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五零五前後

这几天最熱門的话题离不开五零五⋯从报章、新闻、科技冈络、街边、巴刹,各角落都谈着同样的话题。

五零五前,許多前所未闻的新闻、消息、短片、歌曲形形色色,真真假假。让读者"大开眼界"。棠派各有各说,民众只能憑自己的智慧去選你想要的政府。

五零五後,面子书一片黑黑黄黄,这代表了民众的不滿及悲伤。没有谁对谁错⋯我只知道比赛一定有输赢(但是否光明正大的赢,你不知,我不知,但天知、地知,良心知)。

这一趟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投下了神聖的那一票,好高兴!在这过去五年也看见了家乡慢慢地改变及走向国际。从商业、酒店服务、公共交通、旅游名胜地、当地美食业都在改进!加油吧。希望林先生能继续将槟城迈前国际。

好了,南下北上,不停的奔波,是时候放慢脚步,收拾心情了回到自己的"岗位"啦。打工的去上班吧,读书的,把精神投注在学业上(五年後我们再来50517758);),做生意的老板们,顧客在等你啦! 家庭主帰,不要再5858啦,把注意力放在你家小孩生上(他们是我们的希望!)。不你是什么职位、宗教、膚色、背景等等,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是马来西亞人。我们都是这美丽地球的孩子⋯

太阳还是从東边升起,有太阳就会有光明。你我心中也有一盏燈,让我们继续护着这光明,让它慢慢发光发亮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改变是一个过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