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走出电玩枷锁

感恩好友的连接,上了这一堂很棒的分享会。

去上课的目地不是想学什么技巧让我家小孩可以停止电玩!是要让他自己去听、感受为什么那讲师为何(如何,在什么情况下)愛上电玩,最终又停止电玩?

我一直观察我家小孩对讲师所提及以下点子,他非常认同⋯
有多少位父母能真真体验孩子对学习的压力?
父母沒了解到孩子在家的"存在"及"價值。
父母们可有真真放下身段,去倾听孩子的心声?尊重他的意见?
父母们用错方法,只是强制,没有了赞美。

我自己深深体验,我无法改变任何人,包括我孩子。但我知道只要他愿意去改变,身为他的妈妈,我会尽能力去陪伴他走过来。当然这须要很多的愛及耐心。还有我会多分享我所接触的新事件,也鼓励他一同參于(这可减少电玩的时间)。时时刻刻給他很多很多的愛及关怀。让他感觉温暖(不空虚)。

如果你还是做不到以上,可以通过
1。专人辅导
2。心灵课程
3。瑜伽、静坐
(这不是我讲的哦。是讲师在分享会上提供的選擇)

你知道吗,那天晚上是我家孩子最难忘的夜晚吧(忘了拍下他脸红的样子。)*-* 我忽然心血来潮,利用当时的正能量,要求其他出席者给他一个鼓励的掌声因为他决定改变!

总结:
请记得我们愛的是孩子,不是成绩
要让孩子跌倒,他们才可以学、习生长
宠与爱只隔一条綫~无形的是愛,有形的是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