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Oh My Neck

这还是第一次亲身经验肩颈痠痛(真的痛到不能往左边看呢!)其实这种痛已经普遍到当事者也不以为事了!因为大家都同样共同的痛。还有许多人痛到造成日常生活上困扰如失眠、头疼、耳鸣、胸闷才开始緊张(唉呀!可悲)

就因为这一痛,让我更深入去找为什么及解决方法。你可能没想过只是掛着照像机也能让肩颈肌肉疲劳,再加上手提着大包小包战利品,把手过度使用? 其实长时间低头看书、电脑、手机,也能造成僵硬痠痛!

非常感恩Judy老师的第二本新书,我趁着在柬埔寨旅行空闲时翻阅 了几个單元⋯也还好有把五轮棒带着,几天按摩手臂及泡澡促进血液循环之後,僵硬緊绷的肌肉也慢慢纾缓。(只有在旅行时可以达样享受一下啦。平时只能泡脚或用温水袋敷在患处)

经过这次的痛,对按摩,伸展更不会轻心!

祝健康

Note: English translation coming soon.



 
You can get Judy Yoga book @ Major Book Stores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