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Powerful Drinks

对我来说,要调出一杯好喝,適合自己体質,又有功效的蔬果养生汁真是一大学问。虽然这方面的书籍我真有不少本! 在网络上也不难找。重点在採購蔬果过程:去那里買,新鲜度,買多少,如何保存,要用多少份量,用什么样的果汁机等等⋯

但是一旦慢慢上手後,要準備一杯美味可口的蔬果汁,其实並不困难。(只是懒惰及怕麻烦)

这里是我个人比较喜爱的配搭,与你分享:

補血補气,消除疲勞,改善体質衰弱的表象
火龍果+柳橙
甜菜根+青萍果

補充均衡养份及强化肝腎造血功能
奇異果蔬果汁

美白肌肤,防止皮肤色素沉澱、黑斑,使肌肤光滑
蔖荟+檸檬汁,
草莓+鲜奶
双瓜蔬果汁-黄西瓜,哈密瓜,小黃瓜

只要用一点点心机,加上运动、保持心情平静、良好的饮食习惯、变通蔬果的用法,一定可以让自己及家人健康地养身,趕走小毛病,轻松自然改善身体。

以下插图是我平时準備果汁、Salad及新鲜水果照片,看了让人心情悦快。现在就快快动动手多喝蔬果汁吧。

祝大家都能开心享用健康蔬果汁,健健康康。


注:身体虚寒的朋友,记得加入一片薑来调和哦!

My collection and guide on  juicing.
You can mix and match the fruits & veg as per the needs of yourself and your family members


I love my slow juicer, not only I get more quality juice, the 'clean up' is hassle free
Contact Charles (@ 1U) for free demo - 0197917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