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Why Detox - 排毒?

每当进入新的一年,相信大家都会计定新的目标一其中少不了减肥!瘦身或者想要更健康。有吧?那么減肥或瘦身都有排毒这环节。怎么样排、怎么样安全和有效的減?

大致上排毒不只是为了 减肥,因该是为了让腸胃更干净,有能力吸收營养, 让身体做该的事,那我们会更健康和有个轻盈的身体。
以下是我个人的一些方法,只供大家参考, 因为每个人的狀况不一样,要学会听自己的身体, 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一套排毒法。
 

Myrescue - 我出远门、除了时差,气候、饮食、心情都会响排便。这是我的救星
Ayuveda 印度自然养身排毒法。难度4/5
  
据了解,脚贴也有排毒的效果

Jala Neti 洗鼻法

这当然少不了心灵排毒一多阅读身心灵书籍、接触大自然、參于正能量的社團


以上文章摘自网络,可以清楚见证睡眠的重要性

如果可以在晚上十时之後就卧,让身体自己进行修補工作


瑜伽旅行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心情好,身体也自然好
有氧的运动 -游泳、脚踏車、跑步

健康的身体來自平衡的饮食、运动及睡眠。相信大家都听过藥補不如食補,  吃可是一门学问,有机会我也要多研究一下下。很多时後吃不在吃了多少,而是排出多少!那在吃前先知道要把什么放进身体,不是更好吗?认同?

图片来源互联网,看到自已的身型了吗?
运动可以是一有氧的、伸展拉经、重训(肌力練习). 女生们请注意,加强肌力训练比控制体重更佳!

每个身体都是独特的, 不论是什么方法, 还是回到原点, 你有堅持了吗?

如相更深入了解其, 请私聊。
祝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