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Birth Anniversary 2017


很多朋友问我今年去那里庆祝生日了?
让我带大家一起看看我的清迈之祣....
 
# 入定七天七夜的高僧Kuba Baby 

 
# 入定三天三夜的高僧Maha Awom 
#感恩我有一位慈悲的上师
#感恩有机会听闻佛法
# 让我更明白佛法
  
 
# 发心供养无量欢喜
#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
# 很高兴認识新朋友 
# 很开心与其他三月份生日的朋友庆生
#我发愿要尽量护持及维持三宝

今年是我四十五年以来最有意议的的一天, 没有什么比得上可以在母难日
敬天、敬地、敬父母。没有任何字可以形容我内心深處的感动。

7天祣途圆满完成。我的心情是那么的平静、法喜满满的。现在要把这份喜悦与大家分享。




# 有机会我们下一趟清迈见

Namas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