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三月份好丰盛


非常高兴及榮幸参加19。3。2017由
台弯AFA 芳疗乐活协会与大马LAAM芳疗乐活学协会主办的大马芳疗成果发表会.

It has been a great experience taking part in this event organized by
Taiwan AFA and LAAM Malaysia.

# 主办当局用心的佈製及赞助品
# Simple yet elegant setup by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感谢Ivy & 貝肯老师的鼓励
我參赛的项目是#学员精油调香比赛
# 感恩每个当下,不断学习,精进

# Thank You Ivy and Bechan Loushi
# Very exciting 'Blend Oil' Competition
# Keep learning and grow knowledge

#很紧张但又很期待
# 踏上舞台突破自己的極限
#感恩妹妹学生同学朋友到来为我加油

#The moment of stage = nervous and shaking
# I make it! Just Trust and Knowing that I CAN DO IT
# Thanks for all my supporters

# 谢谢化妝师的造型
# 可以放松拍照了

# Thank You Make Up Artists for your good job
# Now I am relief and can take more photos

 #大合照圆满
# 有兴趣知道我參赛的"高雅魅力精油"成份, PM我啦。

# Group photo and congratulations for a very successful event!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把芳疗与瑜伽结合, 带到教学上,让更多的朋友都可以了解如把这些简单及自然的方法, 轻易每一天都能运用在日常生活上,得到健康及快乐。

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I look forward to share my journey in aromatherapy and yoga.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find out more, I look forward to hear from you

祝福 

Namas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