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Neuro Aromatherapy


今天想分享上了两天的心灵芳疗师国际认证课程的心得。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不觉中抱怨我们的生活,但没想到其实我们是有能力去改变的! 
重复的做同样的事情但要有不同的效果,可能吗?所以,机会来到面前时,要有勇气去接受挑战,去改变,让自己增值,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还没有上课之前,在贝肯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经行了28 天的正能力的魔法练习。对我最大的收益就是加强了我对感恩的力量! 在这28天也再次培养良好的习惯。想要去除不好的习惯,就大量的练习好的习惯,这不是很简单吗?当然我们可能需要团体的力量,给予支持,鼓励! 谢谢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

在这整个心灵芳疗师国际认证课程过程, 都非常的感恩由AFA Ethan 校长 亲自教课。学程最棒的是如何整合NLP 的核心价值,与芳香疗法变成一个多元化的治疗的手法。在还没有疗愈他人之前,这两天我有机会通过同学的分享也疗愈了自己!
除了很高兴除了遇见14th 班的同学也认识了来自各地的新朋友。 期待我们在11月再见面。我们一起加油做作业还有要交上我们的个案报告。只要你相信,坚持及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一定可以达到你要的目的地

最后,要谢谢Ivy老师鼓励我报名NAHA文凭,还有贝肯老师在NAHA LEVEL1用心的教学,我才有机会接触这个大家庭。在这芳疗路上遇见大家,让学习更精彩。

 NAMASTE


我与 Ethan校长。 终于拿到了NAHA认证文凭

与组员合照
大合照 - 29 & 30th Jul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