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17

女神保养系列 - 1

认识了NLP療癒技術後,当然就要用在日常生活了。
根據全球最知名的神經語言學NLP,我們都不缺資源,卻缺狀態 。。。
所以第一件想做的就是发挥我的想象力,如何让自己的分享主题更有吸引力。 (哈哈)

原来的主题‘肩颈与手部保养’ --》 变成了‘女神保养系列 ’。
相信这会是很多吸引更多的女性朋友来学习?

这也是我回馈社会的一个活动,是没有收费的喔。

日期:2017年8月16日
时间:2:30pm
地点: Young Living, Bangsa South


顺便一提, 我也希望過DISC人格類型的分析,讓我可以更了解到不同類型的人格會有不同的行為模式,针对这一点,可以选择適合的精油和不同療癒技術去幫助個案,
已達到更好的療癒效果。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专门为你设计獨一無二的精油調配
#如果你願意透過行為模式學習讓人生更美好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来找我
#我是心灵芳疗师欢迎成为我的10 个学习个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