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20

自我疗愈 (英国巴哈花精)



巴哈医生其中一个重要的医学理念就是‘自我疗愈’的观念。他认为每一个人都有疗愈自己的本能,每个人都可以当自己的医生,而这个自我疗愈的能力在于我们的心灵。疗愈是心灵成长与蜕变的过程,没有任何一位疗愈师或医生可以给予,只有自己才能启动自我疗愈的机转。
(文章摘自巴哈医生的人生教科书)

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感恩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好好的温习一些巴哈医生的人生教科书。跟随这个系统简单及单纯的原则,让我有深一层的了解花精伟大的力量!我更有信心这个疗法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它帮助的人(只要你愿意对自己负责任,往内看,通过拨洋葱的方式,一步一步的让心灵疗愈与蜕变,花精肯定可以陪伴你走过黑暗)

对应不同的花精,与你分享一些肯定语,祝福大家

樱桃李 - 我分享自己的感受
紫金连 - 我相信自己的自觉
荆豆. - 我正向乐观
忍冬 - 我活在当下
橄榄 - 我能量恢复
栗树芽苞 - 我快乐学习
水堇 - 我拥有亲密的人际关系
龙牙草 - 我内在和谐(平静)
野生酸苹果 - 我接受自己现在的样子
山毛榉花 - 我看见事物的优美

如果想认识花精多一点,想找人聊聊 (舒缓)各种情绪的压力还是者你想要学习照顾情绪,疗愈自己,欢迎你与我联系
Whatapps consultation: 60126588126
Email consultation: ericcagan@gmail.com
Zoom consultation: zoom link to be provide once confirm appoint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