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21

油拔 ~ 可可油

除了刷牙、用牙线、漱口来保持口腔卫生以外,你们有试过油拔吗?

你知道用油漱口可以進行更深層的清潔,透過油的特性能讓口腔細菌更容易被帶出來。 *我喜欢用椰子油,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油。也可以试试用 Thieves Mouth Wash 🤎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开始油拔, 一个汤匙的的油(可加入一滴乳香与盗贼精油)含在口中 10 分鐘左右 (第一次体验的朋友从3-5分钟左右就好!)记得吐出在马桶里立刻冲水!然後擦牙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对吗!
这吐出来的油会呈现乳白色!里边已经有很多好多的細菌🦠了! 堅持的去做,不只是從改善口腔衛生,同時有排毒及保健作用!大家都可以上网去搜索更多的资料与见证!
我与妈妈一起进行这个油拔好几年了,好处很多,其中就包括不必时时去找牙医”冼牙”!怕怕对吗!!因为plague 减少了, 我有发现牙齒變白,牙齦流血情況得到改善🥰
有些时候,油拔过后,你可能会有些“反应”如头晕、目眩、要吐,…每一个人反应都不一样(可能也不会发生!)不要害怕,你的身體正在進行排毒!是好轉反应。有位朋友告诉我油拔一段时间后:改善睡眠哦!
自然疗法是一定要持之以恒!须要有耐心,要健康就得下点时间与精力去照顾好身体。
祝福大家。
#阿育吠陀(Ayurveda)
#油拔 (oil pul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