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精油生活化

 



个案:我吃了好多药也没办法改变肚子胀气的问题。有时候甚至严重到想吐。朋友告诉我大自然的精油可以帮到我……

对!自然疗法有它神奇奥妙疗癒的功效,但是这也必须个案愿意对自己的健康身心平衡负责任,这样才能启动疗癒的旅程🌈
身为芳疗师是透过视诊与问诊的方式为个案调配属于他喜欢的味道的精油,可以帮助他恢复身心的健康与和谐🌲🍃🫐☘️🌹
为什么个案喜欢的味道很重要呢?因为这样他才会每天使用啊。所以芳疗师对于精油的高、中、低音调配比例非常的重要。
你是否也把精油生活化了!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