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21

狮子的呼吸法

 

postnatal yoga and breathing exercise

“老师,我头顶冒烟了!快透不过气!感觉要爆炸 …救命!!!有什么呼吸法可以帮助到我呢?”

瑜伽呼吸法有很多;一般上都可以帮助放松压力与让身体平静下来。 更有研究表明,坚持的练习实际上可以解压和改善焦虑的症状。

今天就说说这个狮子的呼吸法 Simhasana Pranayama, 最合适如果正处于高压,给想透透气的你…

来我们一起练习,简易(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或者没有人的地方,可以看着镜子,相信我你在几秒内会破开大笑起来!)
1. 通过你的鼻子吸气
2. 当你呼气时,张开你的嘴巴
3. 呼气及发出“哈”的声音
4. 记得尽可能将舌头伸向下巴
5. 还有,当你呼气时,眼睛看上眉间 (第三只眼部位)
6. 重复 5-7 次
7. 感觉好一点了
除了呼吸练习,平时也多用你的柑橘类精油 (甜橙,佛手柑,莱姆,葡萄柚,柠檬等)滴一滴在手掌心,慢慢的嗅一嗅,这种类精油,可以有效提升开心,阳光的情绪喔。
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