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21

越努力越幸运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 相信自己, 总会遇到惊喜, 肯定自己, 不要轻言放弃; 越努力越幸运。

昨天邀请了朋友一起来学习,他告诉我,“你讲了一个小时的精油!从精油历史、提取方式、每一支精油都讲得非常的详细! 还第一次听到熱精油!要稀释! 还有如何DiY自己的滚珠配才精油!赚到了。“
#给自己100分。 因为这是我喜欢!我肯定会大大力的去分享!出席的朋友们!谢谢。爱你们是哦 ️
❤️♥️❤️♥️
待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