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Healthy Society Campaign 2013

大家好。时间过得好快。现在已进入2013年四月份了。你们做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了?

我想问问其他部落格的好友那来用不完的精力可以很快把所经历、有趣、点点滴滴与大家分享!我会加油的⋯(嘻嘻)

从三月中參于在 Parkamaya, Fahrenheite88, KL的"健康社会營"及 The Club, Bandar Utama 开放日;二个主办当局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大众对健康的意识。但是民众反应可不是很熱例!⋯(这一点值得主办当局去深讨。)

对我来说,这是个好好的经验也認识了不少新朋友。我们互相交流、受益不淺。要在这提一提及谢谢Christyn在活动最後一天幫我"jump start"我的車。他是我那天的天使,如果不是他,我的Jazz小姐就得在廣㘯底层三楼过夜了!(下回把车送去检查时,別忘了电池哦!)

我也观察到,大大小小,走的、站的、甚至在谈天的,手都不离iPad, play book, iPhone, Samsumg, blackberry, Nokia 等等⋯你可知道电磁波危害很大吗?长期使用,或长期在高电磁环境,神经处干兴奋状态,慢性病也陸陸继继出现,体健亮红燈。

你知我知,为何大家还不怕?因为大家都觉得那个不幸者不会是我!哈哈。

运动没时间、养生没兴趣、保健有用吗、改变生活方式太麻烦。以下接地气再简单不过而且也没有什么费用。可以一週二、三次到户外走走吧。呼吸大自然的空气、让身体远离电磁那一下下,人也肯定清爽起来。(第223期大家健康有详文)

接地气5 方式:
赤脚站、走、卧沙滩
赤脚站、走、卧草地
赤脚站、走、卧土地
游泳
使用接地气产品

我做健康的主人。你呢?

祝 安康


Wellness Yoga taking part in the Healthy Society Campaign

Ericca Yoga @ The Club Open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