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瑜伽老师,你找对了吗?

五月份,充满了活动。这月份也有好几个庆典:母亲节、老师节、佛诞⋯

有喜、有怒、有衰、也有乐;人生无常!最重要是时时刻刻不忘感恩。

今天只想写写,(太久没写什么的,字都打不出了!哈)就和你们分享一位新同学如何找到適合他的瑜伽老师:

1。想从練瑜伽中得到什么?
2。从老师身上可学到什么
3。不要害怕询问老师资格、瑜伽哲学和教学风格
•好老师都欢迎这些问题而且可以立刻就让你知道你是否有兴趣
•好老师会感谢他们的老师及不懈地进修和練习
4。试试不同老师的几堂课才決定你可以接受老师教导风格
5。選擇上课地点要实际(下班後在尖峰时间塞車去上课,这样不会长久)
6。对自己要仁慈,上课会让你觉得平静、身体可以好好放松

同学告诉我,他有信心及相信我能幫助他达到他想学瑜伽的目標。他把每一堂课都当作给自己身、心、靈最好的礼物,这是他给自己的推动力!

我想每位瑜伽老师衷心教导,希望同学们可以领悟健康之钥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用心与自己更亲近,身体自然会发挥療癒⋯

听了同学的分享,我深深知道,我做到了!我会更用心、努力去学习自然癒癒这方面的哲学。

谢谢你。

祝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做个冻龄的芳疗师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时候阳光普照,有时候大雨倾盆,但是只有在经历过阳光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虹 守护着自己的健康,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我选择BLOOM 胶原蛋白,由里到外的调理。你想知道如何冻龄吗?来问我。 #身心灵 #正能量 #芳疗收 #冻龄的秘密